图谋卜鬼

和五三的爱情长跑⑦

*大学家教凡×高一学渣琳
*学渣谈恋爱崛起的故事
*6岁年龄差
*特能撒娇的炮仗精 不能接受自行避雷
*对卜起不会放链接 前六章麻烦小天使自己去看了ouo
———下一秒向你靠近———
“宝贝找谁呢?”高王琳凯一个头的男人把他挽在臂弯里,温柔地在王琳凯额头留下一个吻。
卜凡最喜欢亲王琳凯的额头,低头还能观察王琳凯脸爆红的害羞模样,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宝贝呢。
一手拉着箱子,一手牵着心尖上的人,卜凡觉得人生停留在此刻也不错。王琳凯憋不住嘴,问这问那,两眼冒光的像小白兔看见了最爱吃的胡萝卜,因为旁边有他爱也爱他的人。
“老公老公,你什么时候走秀吖,我要看你走秀~”进了预订好的酒店房间,王琳凯直挺挺地扑在软软塌塌的大床上,整个人成大字状,头快陷进去了,拖把似的脏辫八爪鱼般平铺在床上。
卜凡把行李箱摆好,笑着走进洗浴室回应道:“就明天,你跟我一起去啊。去后台还是在观众席等着?在后台的话可别捣乱。”洗浴室只用一层半透明磨砂玻璃隔着,王琳凯从外面可以隐隐约约看到卜凡完美的身材,八块腹肌若隐若现。
王琳凯又红了脸,现在的酒店都是什么操作,虽然据说这样省钱,啊啊啊根本无心去专注卜凡的话。
卜凡也一直在看王琳凯,模模糊糊的玻璃也挡不住王琳凯脸上的红晕。卜凡忍不住轻笑出声:王琳凯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世界十大未解之谜之首了。
卜凡冲个澡很快,把浴巾围在腰上就出来了。精壮的八块腹肌清晰的进入王琳凯的视线。王琳凯修长的双手捂住了脸不去看,悄悄地留出一条缝隙。
卜凡抱起了趴在床上的王琳凯:“宝贝去洗澡。要我帮忙吗?”王琳凯张牙舞爪的跳下来,红着脸跑进洗浴室:“普凡你个老流氓!”
王琳凯洗完才发现,衣服和浴巾都没拿进来。他扒开半透明的玻璃门,探出一个头说:“老公帮我拿下东西~”咳咳,这称呼换的有点快。
“宝贝你衣服在行李箱的哪层?”卜凡几个跨步就来到行李箱前。
“别别别打开!”王琳凯想到了什么,说时迟那时快,行李箱已经自动弹开。
映入眼帘的是瓶rùn huá油和一盒装的bì yùn套。
———分割线———
话说我好像离标题越来越远了,又是水不拉几的一章。你们想蹬未成年三轮还是成年三轮?猜猜我下章蹬不蹬三轮?(滑稽)

评论(5)
热度(33)
© 图谋卜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