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卜鬼

和五三的爱情长跑⑨

*基本文不对题了
*流水账记的……卜想说话
*大学家教凡×高一学渣琳
*凡子还是个模特
*学渣谈恋爱崛起的故事
*本章好像基本没涉及……跑题了跑题了
*特能撒娇的炮仗精 不能接受自行避雷
*不会放链接 前几章麻烦小天使手动去主页看了qwq
*我不想做个过气写手 点个赞吧救救孩子
———满足一下我的虚荣心好吗(卜要脸)———
明媚的阳光照在王琳凯的脸上,让人忍不住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顾及到旁边还有人,王琳凯只是象征性地做了下动作。
逆着光,卜凡的脸被打上一层阴影。啧啧啧,跟刀削过似的,应该是那种“你瞅啥瞅你咋地”的系会人气质,眉宇间却藏着独对他的温柔。
好帅。看不够。王琳凯动了动,向卜凡靠近了一点。卜凡突然睁开眼,亲了王琳凯一口:“宝贝早安。我帅吧?”
王琳凯害羞的躲进被窝,一低头竟然发现卜凡没穿衣服。从妈妈肚子下来到现在十六年第一次离八块腹肌那么近,王琳凯探出头也不是,躲被子里也不是。
“宝贝看哪呢。起来洗漱啊。”卜凡用指甲盖也能知道王琳凯此时在想什么,他掀开被子又亲了口王琳凯,大笑着去穿衣服。
王琳凯嘟囔着洗完脸刷完牙,卜凡已经穿戴完毕进来洗浴室。西装一穿,精致剪裁,比起模特,更像哪家大公司的幕后大BOSS。洗漱完带上金丝眼镜,斯文败类本人啊。
卜凡猛地把王琳凯抱在怀里,距离很近,王琳凯可以清楚的听到声声心跳。王琳凯觉得自己的心跳要比卜凡快上一倍,愣愣的抬起头望着卜凡,卜凡眼里的宠溺快把王琳凯化成水了。
“宝贝帮我挑个领带吧。”卜凡揉了一把王琳凯的屁股,抱着他抽出几条领带。
“都挺好看的。”王琳凯一条条比对,在卜凡身上全部毫无违和感,“那就这条吧,待会我先去后台looklook再到观众席看行咩?”
“好的宝贝。”等待王琳凯给自己系好领带,卜凡认真的和王琳凯交换了吻。连着口水丝,还有软软的红脸王琳凯。
“走吧宝贝。”
———烂尾对卜起———
本来想顺便把走秀写了的,一边看百变马丁和米奇妙妙屋一边就只写了这么点……这么晚还有人吗

评论(3)
热度(27)
© 图谋卜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