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卜鬼

和五三的爱情长跑⑩

*卜鬼 略带点洋灵
*基本文不对题了
*辣鸡流水账 小学鸡文笔
*特能撒娇的炮仗精 不能接受自行避雷
*无脑甜饼bug超级多
*不会放链接 前几章麻烦小天使手动去主页qwq
*过气写手卜要脸的求点赞
———凡子走秀———
    “guì gui,卜凡你这身回头率百分二百五啊。”一路上不少人侧目围观卜凡,笔直的西装,就像从工笔画走出来的人。跟自己这一副小学鸡打扮对比起来简直是爸爸和儿子的即视感。
王琳凯衣服没换,还套着oversizeT恤衫,松松垮垮的,裤子也肥大的兜不住细不溜溜的腿。卜凡锁住王琳凯,咬耳朵:“我可以理解为吃醋吗宝贝?”
“周围都是人看着呢!”王琳凯抿着嘴歪头盯着卜凡强装镇定,脸还是要的,我脸没有红我没有害羞其实我是个酷盖。让我们恭喜王琳凯终于想起他的酷盖身份了。
卜凡自然的啄了口王琳凯粉嫩的小嘴唇,果冻做的。对卜起我暂时放弃酷盖身份,你亲我我要亲回去!
    小情侣沉浸在谈恋爱的美好出不来,被塞了一把又一把狗粮的路人生无可恋,暗藏其中的腐女拍几张照和朋友炫耀炫耀,偷拍别人好像不对,但太帅太甜忍不住啊对卜起。
    到了秀场后台,王琳凯感觉自己的眼睛快看不过来了。视觉盛宴啊,帅哥男模们换衣服的,化妆的,目测都是185以上,啥时候我也可以长这么高呢。
“宝贝不要看其他人,看我。”卜凡的声音拉回王琳凯四处乱转的眼睛,王琳凯再一看,果然还是卜凡最帅。
“这就是你家小对象?没我家超儿看上去乖。”一个懒洋洋的男模跟卜凡打了招呼,已经换好了衣服,穿了套看上去很贵的睡衣。他说他叫木子洋。
“超儿怎么没来?”卜凡去拿自己的秀场look,走秀的主题是睡衣,卜凡的外表和气质是设计师最满意的,于是把压轴大貂给了卜凡。
“超儿这次期末没考好,不让他来了。”说起这个就来气,木子洋没太在意灵超的学习,天天带着灵超游山玩水买糖吃糖买糖吃糖,期末成绩一下来那个惨烈。木子洋罚灵超不许来看他走秀,在家好好补习。
“那你可得多备点糖等着回去赔罪。”如果王琳凯考砸了,卜凡也不会忍心惩罚他,没考好也是自己没教好,能怪王琳凯吗。更何况他家小宝贝那么期待想看他走秀,怎么能让宝贝失望呢。
王琳凯一惊,要是自己没考好回去会不会凉凉。他担忧而怂又不失可爱的看了卜凡一眼,卜凡也在看他。卜凡已经换上了一身貂,黑帮大佬一样,却不显得俗气,脖子上还戴个大银链子,拴个牌子,气场整整十九米二,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此时王琳凯的内心是这样的→٩(๑´3`๑)۶
“老公你好帅好帅的~”王琳凯一把扑进卜凡怀里头,蹭来蹭去。
“宝贝安分点,想被就地正法吗?”这么可爱的王琳凯谁不逗谁不是男人。
“你们两个都安分点行吗?卜凡凡你小心我告他们你带对象进后台?”谁还没个对象咋地?木子洋后悔让灵超待在家,battle啊来。
“卜凡凡蛤蛤蛤……”王琳凯憋笑的发抖,她知道自己对象原名卜凡凡,可是这个叠音从别人嘴里读出来还是好好笑啊哈哈哈。
“闭嘴,不许笑。”卜凡用嘴和舌头让王琳凯闭上了嘴。
木子洋真的后悔没把灵超带过来。
“好了各就各位,准备上场!”负责人招呼着大家过去,卜凡恋恋不舍的离开王琳凯,王琳凯也脚底一抹油溜到秀场的观众席。现场几乎满了,秀台转弯处的有个靠前的座位,王琳凯连忙坐下。
背景音乐响起,王琳凯听过。名字叫《miss u》。挺抒情的一首歌,现场氛围也调动的差不多了。
几位在国际上很有名气的大模开场,引发了不小的骚动,大家欣赏帅哥的同时,也在期待着压轴闭幕的是谁。
音乐快结束时,木子洋出来了。慵懒的气质和音乐的尾音很衬。木子洋下场时,时间掐的准,声音戛然而止。
王琳凯一脸懵逼,卜凡呢?你把我卜凡藏哪去了?我的卜凡咋没上场?
“look at me fu*k on me look at……”一首黑怕以最大音量刺进耳朵,燃烧了现场每个人的心。词是不堪入目,炸就行了。
卜凡穿着貂出来了。
荷尔蒙的爆发,把气氛推到最顶端。所有人都在呐喊,王琳凯也忍不住加入其中,少年清亮的嗓音在嘈杂的人群中单单让卜凡捕捉到了。
卜凡转弯时,设计好似的,亲了一口在拐弯处的王琳凯。尖叫声淹没了秀场,王琳凯感觉自己被捧上了云端,轻飘飘的。
“卜凡我服你是个人才。”效果很好,现场的杂志记者一直“咔咔咔”拍不停,明天热点新闻no.1预订好。虽然负责人惊掉了下巴,但大家都是进过大世面的人,尽管谁都没有料到卜凡的举动,但商业头脑谁没有点,之后的几场走秀人流肯定更是爆满。“下次有什么还是得提前说一声的,出啥事可不好。”
“对不起啊,以后不会这样了。”结束后卜凡把还在观众席里发懵的王琳凯抱走,残余留下的人们发出惊呼,摄影师把相机对准了他们。
负责人让卜凡发个推特圈下举办方,配上摄影师的照片,当然最好还能圈王琳凯。
“普凡你要火了?”我老公要火了?
“不知道啊,要火带着你一起火。”卜凡听从的发了条推特,对着王琳凯的脸一阵乱揉。
王琳凯也昂起头礼尚往来,两人打打闹闹的,让木子洋感叹年轻真好。
———一如既往烂尾———
嘤嘤嘤琳琳真的好奶好甜(*ˊૢᵕˋૢ*)凡子机场走秀动图让我转一秒女友粉

评论(5)
热度(37)
© 图谋卜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