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卜鬼

和五三的爱情长跑①①

*又是一篇凡子走秀

*和琳琳合作!大概就是维密那种形式,琳琳是唱rap的嘉宾,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

*瞎写玩玩 小天使们也随意看看哈

*辣鸡流水账 小学鸡文笔

*特能撒娇的炮仗精 不能接受自行避雷

*无脑甜饼bug超级多

*不会放链接 前几章麻烦小天使手动去主页qwq

*依然是过气写手卜要脸的求点赞

———辣眼睛预警———

时间到底过得一不一样快啊?王琳凯表示怀疑。前两周每天见不到卜凡熬不出头,这周在米兰跟没来似的,眼一闭一睁就过去了。卜凡走秀亲他都算不上新闻了,头条热度还是久居不下。微博直接炸了,cp超话也出来了,几个在米兰的见证者把卜凡去机场接他和两人大庭广众秀恩爱的图片视频发出来,卜凡走秀亲王琳凯的那张图被供奉为名场面,各大网站也是抓紧这个机会轮番报道。卜凡粉丝肉眼可见的增长,王琳凯也蹭了一波。网络具有两面性,有质疑谩骂,祝福远远超过了它们。

王琳凯美滋滋的关注了自己的cp超话,用“卜凡我爱你”那个。然后拿卜凡手机输入自己的生日解锁再登录微博用“王琳凯我爱你”的账号关注了超话。接着各发一条帖子艾特了对方。王琳凯的自认为弄得很酷盖,“orange juice or me?”配上可爱的自己在喝橙汁。挣扎一下本来想直接用卜凡的发我爱王琳凯,但怎么也得对称是不是?于是便成了“the man from earth”图片是卜凡抱头泰迪熊,低头不知道凝视着谁。然后微博刚修复好又炸了,第二次结婚的技术员小哥又回来补漏洞。卜凡老粉认出来了王琳凯,这不是卜凡个人超话未成年主持吗?这么赤鸡?大家都心有灵犀开始洗脑:他成年了他成年了他成年了......才怪卜凡三年坐完王琳凯才成年。呵,这都是别家的爱情,和自己的偶像谈恋爱是怎样的心情?王琳凯你还记得你每天花式表白卜凡吗?

最后一场走秀请王琳凯唱的rap,王琳凯是满脏辫问号,毕竟这是个人首秀。你们请个高中生rapper不怕出事?虽然小爷我技术还可以,但真枪实弹表演真的从来没接触过,还在自己对象的走秀场里!!!唱砸了我不丢脸,丢我对象的脸哎!!!

负责人为自己点赞,我真的很不错。两人一合作,赚的钱可不要再翻上几翻?互动来两下,仿佛美钞已经乖乖躺在银行账户里。王琳凯一头脏辫已经暗示了身份,比起大牌的价格和看头都令人满意,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千古真理。肤浅的围观者也不会在意王琳凯会唱什么,燥起来就好,哼段课文朗诵只要没人听得懂都行。

王琳凯纠结的脸小了一圈,化妆时不安的抠着手指。紧张啊!!!

卜凡戳了戳王琳凯的脸颊,笑着安慰他别太在意。太软了,想咬一口。

化妆师手抖了抖,继续化。

化完妆,王琳凯又扑进卜凡怀里:“怎么办老公我特怕唱毁掉......”化妆师收化妆品的手微微颤抖,马上得去医院查查是不是帕金森。

“好啦好啦,别怕啊,别把头埋我胸口,妆都要糊掉了。”卜凡亲亲王琳凯的额头,王琳凯最可爱了还怕搞砸影响我走秀,不行不能让媳妇担心。

王琳凯不说话,还是窝在卜凡怀里。

“准备要开始了,王琳凯先上场!”负责人拿个大喇叭喊,王琳凯不情不愿的离开卜凡的怀抱。

“加油哦宝贝。”卜凡拍了把王琳凯的屁股,王琳凯假装没感觉到。

“hey what’up bro们晚上好,这里是遛狗小鬼王琳凯......以及卜凡的宝贝。”台下不管听懂没听懂都在尖叫,刺激耳膜,王琳凯好像也没太紧张了。

王琳凯穿了一身红格子西装,竟然有点雅痞气质。他走上T台,虽然彩排过了,但还是好高。“we are,we are,we artist baby......”

艺术家风格的秀。卜凡依旧压轴。所有人无心欣赏帅哥,等待卜凡出场。

“I need you baby,oh多么诡异你的美丽......”卜凡上台了。王琳凯也跟着走动靠近卜凡,观众不知是谁带头的都渐渐安静下来。

“不可思议,你跟我竟如此般配。”王琳凯在卜凡身后,手攀上卜凡的腰,身子前倾到卜凡面前,眼神挑逗着卜凡。

卜凡头脑嗡的停止了思考。他的本性驱使他去咬王琳凯的嘴,他照做了。王琳凯拿话筒的手还停在空中,全场很安静,除了拍照声。

“丘比特射穿我的心脏像是使用98k。”卜凡放开王琳凯,扶着话筒接了一句,照样继续走秀。磁性引爆了全场,给在场所有人都抛了一个大炸弹。

“此刻除了你还有谁能被称为艺术,想让你记住,just baby love you.”王琳凯无比认真的念出了最后一句英文,卜凡退场时把他抱了下去。

闹闹哄哄的收尾,热点新闻终于换了条。

负责人想训话又不知道说点什么,只得把卜凡和王琳凯放走。

下次找合作绝对不找情侣,热恋期的,怎样都不找。绝对不找。

———咳咳咳烂尾———

对卜起又是一章过渡。本来想蹬三轮,但是半天没憋出来一个字,我发四下一章绝对出!顶多磨个几天......

评论(4)
热度(30)
© 图谋卜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