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卜鬼

和五三的爱情长跑①③

*特能撒娇的炮仗精 不能接受自行避雷

*无脑甜饼bug多

*过气写手今天也卜要脸的要小红心小蓝手

*我原来以为我学会了放链接 但还是不会 所以麻烦小天使们自己去看了v v

———没有琳琳可爱的分割线———

“王琳凯大宝贝起床啦~王琳凯大宝贝起床啦~”可怜的手机装在王琳凯外套口袋里正躺在床底,嗡嗡叫着卜凡录的闹铃。酒精除了能激发人的本能,后续的副作用使王琳凯头脑昏沉,闹铃在床底下振动着,王琳凯只想拉出来一脚踩碎。

动了动手,疼痛感瞬间袭来。“呲——”王琳凯清醒了不少,打量房间的痕迹:我擦我我我昨天好像和老公做了......就这么做了!?挤了大半瓶的润滑还安详得躺在床上的角落,乖巧.jpg。

而且,没用bì yùn tào?王琳凯强撑着坐起来,突然意识到大床上除了自己空无一人,一身痕迹的始作俑者不知道跑哪去了。“王琳凯大宝贝起床啦~”烦人的闹铃还在响,王琳凯得先有力气把拿出来再考虑踩碎的问题。

“宝贝醒了?感觉如何?”卜凡已经洗漱完毕,半倚着门似笑非笑。一身很普通的装束却很入王琳凯的眼。模特就是模特啊,哪怕破布袋子都能穿出高级感。

王琳凯干脆直接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反正该看的不该看的卜凡昨天晚上都看过了,你不要脸我也不要脸!哼!

卜凡看到王琳凯瘦小的身板上布满了自己专属的印记,笑呵呵把王琳凯往怀里带:“宝贝我们没赶上八点半的飞机,现在已经十一点了。我重新订了下午七点的机票。待会吃点东西再去逛逛啊?穿昨天刚买的衣服。”

没赶上飞机您还能轻描淡写的???再逛是不是可以直接住这里了???王琳凯一脸震惊的盯着卜凡,对方回盯。王琳凯竟然生出一丝心虚。

“来宝贝,穿衣服。”王琳凯浑身酸的不想动,任由卜凡摆弄他。

自家媳妇咋跟个白瓷娃娃似的,这小身板小脸蛋,细胳膊细腿生怕稍微使点力气就能断成两节。卜凡小心翼翼给王琳凯穿好衣服,亲了口脸颊:“宝贝先吃点面包垫垫肚子吧,待会去街上再买好吃的。”

王琳凯尝试走走路,姿势十分诡异,走两下差点没投向地板后母的怀抱。卜凡抱住王琳凯,要是王琳凯实在不行就抱着他走。王琳凯怎么会从呢,我酷盖不能因为有对象连走路都放弃了啊!

于是当卜凡公主抱着他走进一家快餐店时,他捂上了脸。卜凡标志性的身高和怀里一坨让在场所有人会心一笑,服务员把卜凡带到一个偏僻的位置。

“老公我要吃可乐果珍薯条奶茶鸡翅鸡腿炸鸡鸡块鸡米花鸡柳冰淇淋!”王琳凯对快餐店所有的认知都在这份点餐里了,卜凡拍拍王琳凯的头,低笑着把不要胡闹四个字喷在王琳凯耳边。让服务员弄了一份意大利面。虽然到了中午,但在只塞了点面包进肚的情况下吃那么油腻对胃不好。

“那老公给我要份饮料和冰淇淋好不好吖~我吃完面条再吃行吗~”王琳凯嘴角下撇,藏着星星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对着卜凡卖萌。哒卜尅尔!王琳凯双杀卜凡。

卜凡呼着还夹有薄荷牙膏的气息不让人安稳:“饮料我们去酒吧喝啊。”卜凡把王琳凯的手搭在自己的胸口,昨天衬衫扣子的位置。

卜凡和王琳凯新买的情侣装是宽松的T恤衫,在王琳凯身上像只袍子,不留神卜凡种的小草莓便一览无余。卜凡给拉上又滑下来,就像皮的不行的王琳凯本人一样。

“流氓我叫人了!”就算王琳凯有力气也挣脱不过卜凡,整个人本身就软的使不上劲,嘴皮子痛快痛快总可以吧。

“你叫啊,你喊破嗓子也不会有人来救你。”

“略略略你再逗我我就勾引你!”

“可以,勾引我吧。”

“......去你的。”

“怎么跟老公说话的?自己说打几下屁股?”

“今天只能打五下!”

服务员上菜后光速溜走,王琳凯摊在卜凡怀里开始think如何吃掉这盘意大利面。

“老公喂我~”王琳凯张开小(?)嘴嗷嗷待哺,卜凡叉起一根自己尝了口,才递到王琳凯嘴边。

恋爱的酸臭味毁了一盘面。

———烂尾王本人在此———

大概再写个两三章就开始写点梗!尽量每个都写!短篇长篇看我手的想法~

评论(4)
热度(24)
© 图谋卜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