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卜鬼

和五三的爱情长跑①④

*辣鸡流水账 小学鸡文笔

*特能撒娇的炮仗精 不能接受自行避雷

*论谈恋爱对学渣崛起的作用

*无脑甜饼bug多(这章好短小)

*电脑没有链接 麻烦小天使们自己手动去翻了

*还是过气写手卜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呢

———不知道说点什么 你真可爱———

“宝贝你少闹腾会,马上登机了。”卜凡拖着两人的箱子跟着两手空空的王琳凯满机场跑,王琳凯瞧见机场旁的免税店才想起来这几天玩的太嗨没!买!礼!物!

“老公老公你说我给他们带点啥啊,买零食的话大概只有饭沉沉会高兴吧?”王琳凯在货架之间来回穿梭,同时不忘等等卜凡。

最后王琳凯给小一班每人带了《电力公司》的周边挂件,自己买的是大眼仔和毛怪。

王琳凯举着毛怪在卜凡面前跳来跳去:“你看这个多像你啊绿毛大怪兽!”

“这个就不像你吗皮青蛙。”

“溜了溜了时间要到啦!老公你先去等吧我等会过去。”一眨眼王琳凯就飞了,卜凡无奈的望着手上多出的大眼仔和一堆玩意,走向候机场。

“老公老公我回来惹!走登机去。”王琳凯提着突然出现的两大盒子蹦出来,走路带风冲到检票口。

“老公老公飞机上可以用网唉,我们跟徐圣恩他们视频通话啊蛤蛤蛤!”

“可以啊,你开吧。”宠妻谁能宠的过我卜凡呢哼哼。

“王琳凯你牛逼啊,这次你考班级第八!”预算到王琳凯旁边会有卜凡但仍然同意看视频通话请求的徐圣恩jio得自己真是太伟大了。因为某人一考完试就跑去意中人看走秀而请假没来学校拿成绩单,作为小一班的骨干力量徐圣恩有义务帮助同学。其实是因为徐圣恩这次考得还行摆脱班级吊车尾的标签很膨胀,觉得王琳凯有个家教对象挺牛逼的但我狠毒男孩也走运了一回,所以代替王琳凯请了假并偷看了眼他的成绩单。徐圣恩宁愿自己没考好不去替王琳凯操心也不偷看成绩。班级第八什么概念!!!小一班除了郑锐彬大学霸和蔡徐坤学委就他考得最好了!?徐圣恩第二百五十次感叹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老公老公我厉害不!我要奖励~”听到这个消息,王琳凯当即一个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人各有命富贵在天,感谢所有人,感谢我卜凡。

呵,我给你报喜是看你秀恩爱的?如果研究出来能传送气味的视频通话徐圣恩早就按耐不住他的鞋了。很有自知之明的徐圣恩同学摁下了,挂断键。

可怜本三好学生了,小一班就我还没脱单。都怪王琳凯带头下蛊,蔡徐坤有了王子异,李希侃有了毕雯珺,秦奋有了韩沐伯,郑锐彬有了陈立农。连嘻哈帮的也不放过,范丞丞都能交到黄明昊那样的男朋友。

我徐圣恩不敢说话。

———依旧是烂尾———

没有脑洞又在瞎写......今天发糖了想开新坑【瘫】可是我这老老老断网不能确定更新时间哭TVT要是老天爷允许的话明天你们就能见到我

评论(3)
热度(16)
© 图谋卜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