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卜鬼

和五三的爱情长跑⑥

*大学家教凡×高一学渣琳
*学渣谈恋爱崛起的故事
*6岁年龄差
*特能撒娇的炮仗精 不能接受自行避雷
*对卜起不会放链接 前五章麻烦小天使自己去看了ouo
———想蹬三轮———
    一个学期只有半年,过得飞快,转眼即逝。王琳凯上半学期没啥作为,迷迷糊糊本着过一天是一天的撞钟和尚心理,时间也就那么晃了过去。下半学期,收获一个集颜值智商为一身的男模家教对象,学习成绩上升得嗖嗖嗖,于是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距离期末还有一周,连徐圣恩范丞丞他们都捧起书来一副好好学习的样子,王琳凯在自家对象的加持下更是努力的不得了。
卜凡带来了用两袋糖和灵超换的复习提纲,富有磁性的低沉声音读着知识点,王琳凯托着下巴暗自得意:谁男朋友能长的帅声音好听还能当家教,不是他王琳凯的还有谁。
王琳凯可爱的小表情落入卜凡眼中,卜凡笑着点点王琳凯的额头:“宝贝不要走神呀。我明天要飞米兰走个秀,持续两周,所以剩下来的时间你要自己加油哦。”王琳凯突然有点蒙。早已习惯了每日放学后卜凡的陪伴,想想要有整整两周见不到卜凡,王琳凯撅起了嘴。
“好了宝贝,你考完试之后,就来看我走秀呗。前一周我过去彩排,后面才轮到我走秀,在米兰好好玩一周怎么样?”王琳凯撅嘴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让卜凡好想吃掉他。肉眼可见的王琳凯变兴奋,终于可以亲眼看卜凡走秀啦!光看卜凡走秀视频就撩的王琳凯无法自拔,现场岂不是更……还能(和卜凡)在米兰玩上一周,四舍五入等于度蜜月啊!能和卜凡住一个酒店吗?无数不可描述的东西弹幕似的在王琳凯脑中闪过,不自觉的捂脸。
卜凡猜的到王琳凯的想法,他抱着王琳凯,故意用手很自然的攀上王琳凯的腰:“宝贝在想什么呢?”王琳凯的脸瞬间爆红,扭扭不自在的身体,心虚的答道:“没想啥啊。”
卜凡低下头,舌头轻轻的探了一下王琳凯的唇:“宝贝一周后再见,我今天就不留你这吃饭了,回去收拾收拾行李,有事打电话或者微信联系我。”
王琳凯愣愣的,卜凡走后好一会才缓过来,羞耻的望着自己的小王琳凯有点隐隐抬头的势头,不知道卜凡注意到没。
卜凡其实也并不好过,王琳凯坐怀里,死命才忍住小卜凡昂头挺胸的念头,和王琳凯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在三年的边缘试探。
这一周里,身边没了卜凡,王琳凯靠着“我要和卜凡米兰七日游”坚强的意志学习,每天刷刷五三,和卜凡煲两小时电话粥,嗑嗑卜凡的帅照,再求着卜凡给自己录个晚安铃和叫早铃,晚安铃挺好用,叫早铃根本叫不醒,太温柔了。
期末考试也就一会的事,最后一门考完王琳凯就迫不及待的跑回家,拨通了视频电话“老公我考试考完啦!什么时候可以过去看你走秀啊?”王琳凯眼睛亮晶晶的,屏幕对面的卜凡被晃了神。
“机票已经给你订好了,今天晚上九点的。会不会赶不上?”卜凡给王琳凯准备的惊喜,距离九点还有四个小时。王琳凯开心的大叫,蹦哒的把床底下早收拾好的行李箱拖出来,又飞窜下楼打车去机场。
到达米兰十个小时,北京时间七点,米兰当地时间凌晨一点。王琳凯没有睡觉,却一点也没有犯困的意思,一下飞机,王琳凯在人群中寻找显眼的192大个,拉着行李箱不怕累似的满机场跑。
———未完———
这章写的很水,也是真的好想蹬三轮。未成年的三轮可以吗?_(:з」∠)_接受不了那那那我就蹬成年三轮

评论(7)
热度(46)
© 图谋卜鬼 | Powered by LOFTER